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

指数在星期四的大阴线出现以后,前面看牛市的墙头草估计也立马闭口不谈所谓的牛市,也会有各种大看空的声音再次出现,其实我们作为股民完全没有必要这样频繁切换观点,也完全没有必要以这种很短的思维看市场,越短越容易出现频繁错误,相反,越看的时间长越容易判断大方向,也越容易把握战略性的方向。


笔者这里很坚定的告诉大家,牛市刚刚开始,这里仅仅是牛回头,积极低吸是我们必须要做的,至于已经满仓套住的投资者这里熬一熬就过去了。对于上证指数来讲,站在5187的家角度看,指数虽然没有过牛市的确认点3587点,但是个人依然认为2440是新牛市的起点,这里目前也依然是牛市的底部区域。短线看,下星期看上半周的反弹力度,若能收复星期四的阴线则继续是强势走势,否则还有回调,一旦再次回调上证指数注意3125点的支撑,创业板注意2450附近支撑。操作方面可以注意科技的高低切换,以及证券的止跌机会。


至于创业板指数很可能走完第一波上涨的主升浪,即使还有新高,后面大概率会做一个长达几个月的中枢震荡,当然创业板的牛市高度我早讲过,他的牛市行情还远远没有结束,这里的大震荡是第一波上涨以后的震荡,而这个震荡的空间估计就在2300-3000点之间,震荡的空间越小越好,当然也有可能时间换空间的震荡。具体的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详听稍后的录音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