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增仓是近期主要思路

今日两市预期中上攻10日线之后承压回踩,上攻之后上周四大阴线有一部分套牢盘存在,加上本身没有放大量上攻,所以冲高回踩很正常。今天冲高回踩没有放量下跌,所以还是比较正常的洗盘回踩过程,下来两市再次在继续争夺5日线,本周5日线再度企稳之后,主板才有会继续震荡上行突破上周四的大阴线上攻。今天热点板块昨天没怎么涨的白酒,医药补涨多一些,科技股早盘补涨多。主要是蚂蚁金服要上市的消息刺激了金融科技股早盘冲高了一下,蚂蚁概念多个涨停。其他科技股面板涨价刺激的OLED个别大涨上攻。昨天大涨的军工,金融股有回踩。今天北上资金出货的都是沪股通,昨天出货深股通。短周期震荡回踩洗洗盘之后,明天等科创板解禁潮利空出尽之后再回来。中报股依旧活跃,金融股的老鸭头技术形态个别走势可以继续关注。


这一轮优质白马的行情,可能最终是用时间来消化估值,而不是系统性暴跌。原因就在于,这一轮优质白马的上涨,是有基本面和盈利支撑的,是跟着景气周期走的,并不是乱炒的。而我们一直讲,短期、中期和长期逻辑中,三年左右的中期逻辑对股价影响最大。而所谓的中期逻辑,也就是三年左右的产业趋势或景气周期。


技术分析参考文章附图以及收盘的录音解盘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