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

在7月上旬市场快速上涨,引起降温;而北上资金也非常会意的选择了持续净卖出;但融资资金可能还包括近期频频爆款的公募基金却反而认为短期的调整提供了又一个做多的机会。丝毫不顾低估值权重板块及港股的持续调整,仍旧集结资金大举推升其重仓的消费及医药板块,使其到昨日还不断上涨;不过最终仍抵挡不了大小非的减持及外围市场的利空压力,从而在今天,在北上资金的又一次抛售下,从其内部瓦解,特别是前期暴涨过的高估值板块及个股今天纷纷跌停或大跌,看来这些板块及个股下周仍面临一定的下跌压力。因为相对于整个市场,其无论涨幅,还是其估值都显得异常突出,一有风吹草动草动就会分崩离析,这也成为了市场的不稳定因素。



本周的走势看在周初出现反弹之后在本周最后一天出现放量杀跌,绝大部分个股已经跌破7.17日的低点,甚至很多股票已经跌破6.30日的启动点,从这一点看,市场的追涨的人可以说在这一轮拉指数的行情中只要是追涨不仅仅没有赚钱,还有很大的的亏损,而从2800点下面就买入的坚定持有的如果没有减仓,只是利润出现较大回撤,基本上还是能保持好心态。所幸是低估值权重板块近期率先调整,成为未来稳住市场的动力。



技术面上,下方3150--3160点一带具备强支撑,预计周一惯性低开至此区间多头将展开反击,投资者万不可再恐慌杀跌。当市场所有股票轮番上涨一遍以后,市场再次回到本轮牛市的主线科技股是大概率,同时这个现象也可以反过来判断指数是不是出现短线低点。

涨涨跌跌乃市场常态,切忌涨跌之间做墙头草频繁变换牛熊观点,这样只会导致频繁追涨杀跌从而不断割肉,而低点建立的仓位也要经得起大幅震荡,否则这一轮牛市基本上与你无缘,牛市逻辑依然没有改变。具体的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详听稍后的录音解盘(附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