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牛依旧是后市主旋律

今日,沪深两市主要股指低开高走大幅反弹,沪指逼近3300点,全天收涨2.06%报3294.55点;深成指涨3.12%报13557.44点;创业板指大涨3.78%报2767.4点。两市成交额时隔两日再度回至万亿上方,为1.03万亿;北上资金净买入77亿,终结连续4日净卖出。

盘面上,题材概念全线上涨,芯片概念股全线大涨,士兰微等十余股涨停;氮化镓、光刻机、卫星导航概念股集体上涨。医药股暴涨,天坛生物等二十股涨停。金融股全线上涨,其中又以券商股涨势最为强劲,财通证券等多股涨停、中信证券涨4.8%。


今年年初至今,偏股基金发行量已远超2015年全年,创历史最高,就算按净申购的口径去测算也有4000亿左右规模,是今年市场最重要的增量资金,未来市场会越来越趋于机构定价。今日市场成交金额重回万亿,从盘面可以看出,情绪化的浮筹越来越少,有利于后市的持续上攻,不少强势个股,也已经创出本轮行情的新高。


从形态看,沪市从3458开始调整以来,明显的有2波调整,最清楚的就是2根大阴线,从波浪理论看,就是所谓的a,b,c调整,调整有结束的可能,关键是明后天还需温和放量上攻,后市站稳3369点上方才能正式宣告重新回到上涨周期,否则这里仍有震荡整理。具体分析参考文章附图以及收盘的录音解盘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