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

周五虽然三大指数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北向资金盘中一度净流出20多个亿,尾盘出现资金抢筹进场,截至收盘北向资金勉强净流入不到4个亿,两市继续维持着万亿的成交,涨停板个股逼近百只,尽管是涨少跌多,但也遭到多头资金抵抗,下跌势能有限。



这几天的下跌或震荡,成交额始终不会快速缩小,这个要进行观察,这个不是好事,因为筹码锁不定,大家拿着筹码都不想长期拿着,天天喜欢进进出出,也就是说,大家都以为这个点位不具备长期投资的价值,多是今天买了,有获利就要走。看看今后几天的成交量的变化,不过从近期早盘下杀午后拉高的走势说明还有部分大资金在场内。高层希望通过股市吸引国际资金,成为资金的蓄水池、市场走出慢牛行情,因此指数长期肯定是看涨的,而短期主要看市场情绪,这就要注意消息的影响及各方的博弈了,尤其是国际方面的消息。



技术上,周线图来看目前属于3190--3380点区间箱体震荡,从日线和筹码图来看下周只要3310点不破则有望向上突破,关键点位看3380点能否带量突破。具体的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详听今天的录音解盘(附图)。操作上,7月新基金发行规模近5400亿元,创历史新高,即便扣除赎旧买新,也是一个发行的天量,对于优质赛道的行业龙头,投资者可以把握优质资产的上行趋势里的低吸机会,首先是券商为主的大金融上涨长期看只是起步阶段,另外银行股都把这波估值修复的涨幅跌回去了,这个位置长期看对大资金具有一定的配置价值;第二主线消费股属于长线投资品种,适合回调低吸;第三条主线就是科技白马股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