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泛二八行情继续演绎,注意立体化布局

今日开盘之后金融股银行带头拉指数,金融股护盘,权重蓝筹股纷纷上行,消费板块涨的较好。昨天冲高跳水的军工早盘向下洗了一下之后继续大幅反弹。题材股依旧分化轮动,化工板块涨停的多,但是板块涨幅不大。早盘北上资金净流入40多亿。


近期中米第一阶段协议即将迎来年中探讨,国际关系变动之下,黑天鹅无法测预测,但流动性仍充裕,我们还是多关注景气度高或改善潜力大的细分领域龙头,不管是涨还是跌才都能淡然一些。对于产业逻辑很好的公司,估值只要没泡沫化,也不需要恐慌什么。


具体分析参考文章附图以及收盘的录音解盘操作策略:




08-11 17:33

北向资金今天一直在悄悄流入,尾盘更是加速流入,内资杀出来的筹码白白便宜了外资。不是咱妄自菲薄,就咱们内资这性,不是睡下属就是勾搭女销售,甚至还饥不择食。一天天的,不提高专业能力净干些没谱的事,金融市场要是全面放开,早晚会被外资包饺子。有朋友说北向资金可能是内资换马甲,管它是不是,单从人家先知先觉,大格局精准把握市场节奏,就值得去重点跟踪关注。

创业板连收四连阴,双顶的阴霾笼罩,指数已经被逼到小巷子里了,明天多空决战,是出中阴杀跌确认阶段双顶形态,还是中阳拉升,碾碎空头言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