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之后将出现绝佳机会

后市看,上周连续下影后本周初拉升、而昨日拉升无法得到市场响应,转而在14:00机构主动砸盘恐吓散户,完美演绎跌不动则涨、涨不动则跌的运行节奏。参考上图,考虑到创业板注册制临近带来的干扰可能,进击1的机会消失后,股指正在进行昨日演算途中橙色走势的运行,投资者要等待进击2的机会的出现。


今天主要是注意橙色走势运行时,第一黄色五角星的搏恐低吸机会可能,也就是跌破30日线后的恐慌盘用处后的低吸机会,但这个机会不太好把握,属于主动接飞刀的操作,后市如要顺利兜底成功有所收获,大盘必须快速上行再度留出下影并越过3380点一带转为黄色部分方可。难度较大。稳妥操作我还是建议参考黄色箭头2处的要领,适度延后一两天看到止跌信号明确后再做参与比较合适,也就是图示中的黄色三角形止跌研判和黄色箭头3的出击机会。至于进击2的机会,需要在在挑战最新构成的紫色压力线成功形成,那是就是黄色箭头4和右侧黄色五角星的研判范围,目前看讨论还为时过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