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季度具备价值投资股票池



今天北上资金继续抄,午后继续抄,连续逢低三天抄了三天了。每次下跌的途中都是北上资金来抄底,无论是真外资还是假外资都一个德行。指数方面本轮日线你洗盘的主跌段已经进入尾,从短周期指标来看都已经进入了低位,午后到下周,指数整体将以短期的横向弱势震荡反抽再确认的夯实底部形态,在下周初形成60分钟底背离和日线空间入底的短中期重要底部,下方空间十分有限3190点一带是具备强支撑。


不要因为下跌而影响心态,一定要认识到,股市是全世界最不缺机会的地方。未来的交易在背后的逻辑上将更倾向于基本面而非所谓的新闻题材刺激,在技术面上将更倾向于日线、周线、月线的研判而非分时图形的把握。也就是说,我们如果想获取超额收益,就必须比其他交易者更大气更淡定也更加坚定。展望即将到来的四季度,看好的方向没什么大的变化,消费还是白酒、建材、楼宇广告,比年初少了一个免税多了一个楼宇广告,主要是中免已经不大可能出现买点了,而楼宇广告的触底反转已经是清晰可见;医药股方向,恒瑞医药长春高新,都是过去几年持续谈到的企业;科技方面,主要是新能源汽车、光伏、云计算、券商IT、游戏、车联网、消费电子、MiniLED。


确定性股票池:五粮液今世缘分众传媒东方雨虹北新建材恒瑞医药宁德时代璞泰来宏发股份恩捷股份隆基股份用友网络广联达宝信软件三七互娱立讯精密歌尔股份移远通信恒生电子三安光电招商银行宁波银行东方财富保利地产


弹性股票池:顺鑫农业三棵树坚朗五金中国巨石华新水泥天山股份祁连山冀东水泥上海机场牧原股份长春高新乐普医疗先导智能通威股份光环新网中新赛克浪潮信息完美世界掌趣科技鹏鼎控股信维通信东山精密领益智造卓胜微中科创达千方科技当虹科技淳中科技海康威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