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迎来最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

今日指数指数早盘低开低走,午后延续弱势震荡。截至收市,沪指全天收跌1.72%报3223.18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双双跌逾2%。整体上来看,市场氛围持续低迷,赚钱效应极差,两市个股普跌。3653只个股下跌,其中28股跌停;298只个股上涨,其中14股涨停。盘面上看,今日题材概念全线飘绿,注册制次新股、农业等逆势大涨,成两市少有上涨板块,但尾盘均有所回落;半导体、钴、旅游、国防军工等板块领跌大市,光伏概念上演一日游行情,大跌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入今日合计流出121.6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58.8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2.79亿元。


今天沪深两市涨325家,跌3744家,涨的家数占涨跌家数之比是7.98%,这个比例极低,明天假如没有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也没有较大利空的影响,明天空方要想维持这个涨跌比例几乎不可能,指数和个股走势往往并不同步,所以不需要太关注指数的变化,只要记住一点,3200点以下机会大于风险!


距离假期还有4个交易日,市场缩量观望情绪比较浓,但要说大跌也不太可能。原因很简单,这几天感觉流动性不那么宽松了,但科创板ETF直接认购了1000亿(发行规模200亿),而消费基金也再出爆款,加上2000多亿需要建仓的基金,市场短期无法出现大幅回调。资金面的主要风险在于益海嘉里、蚂蚁集团、京东数科、吉利汽车等大块头的上市带来的流动性抽血,但随着这些头部企业的纷纷上市,未来A股的分化会越来越明显,估值体系的重构会继续进行。



最后我想强调一下:由于外围市场的调整以及我们自己指数需要做一个底背离结构加上节前效应,预计这里震荡调整到下周将会彻底完成整个的调整周期,下周一28号也是指数7月份见3458高点后调整了第55个交易日,我认为这里见底的概率非常非常大!!!一旦调整周期全部完成后将迎来的是一波快速而猛烈的上涨主升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