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做龙头不做凤尾

受隔夜政策利好刺激,股指继续惯性高开并延续涨势,急速拉升的A50以及港股上涨给A股也带来正向影响。而不断回流的资金烘托大盘顺利突破30日线一带,继续激发市场热情,今日股指中阳无虞。盘面观察,券商为首的金融股涨势喜人,活跃资金则继续在创业板和科创板等涨跌幅新规板块中运作,市场赚钱效应良好。个股普涨。逾40只个股涨幅超10%。券商、科技、军工、白酒等活跃度较高,云游戏逆势领跌。截至午间,北向资金净流入约119亿元左右,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5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约61亿元左右。


后市看,政策利好刺激导致大盘继续上行,股指对30日线的放量突破,宣告国庆行情的顺利展开,目前要做的就是满仓参与国庆行情的运行预期。


技术上看,参考上周五制作的后市走势预测图,大盘超跌反弹已经演变成持续反弹并有进一步演变成阶段拉升的可能。股指接下来运行红色走势的可能性成立。从短周期指标超买和对上方3350-3420点之间的较大套牢盘的消化过程等综合分析,参考上周五午间发布的图解,红色走势中的回落整理时将是稳健投资者进一步扩大仓位的时机,注意把握。短线角度需注意快速大幅上涨个股的短期高点的捕捉技巧。


操作上,板块参与建议维持不变,以大金融(券商+保险)做为首选,加以科技(半导体,消费电子,5G)和新能源(光伏、锂电)等为主。尽量只买板块内的龙头,不买后排股,不买后排股,不买后排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