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周指数将构筑重要底部

周二,沪深两市震荡收涨,创业板指涨超1%,沪指微涨0.1%,盘面上,市场情绪低迷,成交量维持低位。医疗保健板块大涨,爱尔眼科涨超8%;生物疫苗概念午后扩大涨幅,长春高新尾盘封板;猪肉、抗流感、仿制药等概念活跃。地产、家电、汽车等板块跌幅靠前。


截至昨天三季报业绩预告披露率大约为30%,整体来看延续复苏,业绩增速环比Q2提升,其中中小板公布部分业绩增速51%,高于A股整体,主板环增,创业板环降,科创板下降的幅度更明显。板块上,电器设备、电子、医药生物、国防军工等成长行业业绩持续回升。


大盘在经历了昨日的大幅下探回升后,今日市场经受住了隔夜美股大跌的压力,早盘A股小幅低开后便震荡回升,创业板全天表现较为强势,沪指盘中再次向下试探3月份以来形成的上升趋势线后再获支撑午后震荡收阳,昨日的长针探底,加上今日的小阳线,以及成交量再创新低,日线级别的调整结束迹象已然逐渐清晰,预计下半周将完成筑底动作。从短周期的60分钟来看即将形成三金叉见底信号,5小时线拐头向上即将与10小时线金叉,KDJ指标低位已经形成金叉,MACD也即将金叉,小周期已然率先出现止跌企稳走势。


操作上,本周十九届五中全会即将拉开帷幕,聚焦“十四五”的规划主线,关注第三代半导体、军工、新能源汽车、医疗、软件开发、5G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