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

周五沪深两市主要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全天弱势震荡,收跌0.86%;创业板指涨0.23%,大小指数延续分化,个股整体涨跌互半,行业板块多数下跌,此前持续强势的白酒股今日迎来集体下跌走势,且出现罕见的集体跌停现象;保险、地产、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拖累沪指。资金轮动至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半导体、有色、军工等方向,钛白粉板块全天领涨,樊纲钒钛等股涨停。整体看,市场弱势震荡,题材没有明显主线,短线情绪表现低迷。


受隔夜美股下跌影响,今日市场整体低开,上证指数相对弱势,主要是地产、金融两大板块走弱拖累,再加上白酒股的集体补跌,导致沪指盘中一度击穿3300点关口并回补了下方部分缺口,好在尾盘两市集体回升,沪指收出长下影线,表明下方缺口支撑力度依然较大,整体调整空间有限,下周市场探底企稳回升的概率较大。创业板指连续三天稳在30日均线之上,今日收盘又正好收在20日均线之上,在连续数日下跌之后,成交量开始急剧缩,率先于沪指出现止跌迹象。总而言之,指数这里只要不去有效跌破3290点就继续看多做多!


在操作上,以金融(次新的券商中金和厦门银行),低估值顺周期(有色,煤炭)为主要目标,然后顺带一个制造业。题材方面,新能源和科技股在调整后寻找低吸机会。具体的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详听本人稍后的录音解盘(附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