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雷阵雨过后将再现晴天

雷阵雨过后将再现晴天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前半个小时股指横向震荡,10时开始急速下行,11时在钢铁股的拉升的带动下,沪指出现一波回升,午后各大股指再次下行,均出现大幅下挫行情;盘面热点:破净资产概念、银行、基建、钢铁、电力板块表现较为出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走出中幅下跌行情,本博昨日重点提示的低价股群体成为今日市场的主要热点,龙头股新能泰山继续涨停。

今日市场呈现为典型的大跌行情,早盘创业板走势较弱,午后沪指也加入到杀跌的行列,最终两市均以大跌报收;从昨日两市60只涨停板到今日两市的集体暴跌,股市的瞬息万变体现的淋漓尽致。暴跌的原因,市场各方归结为新股申购、以及期指交割日的临近,天檀认为:这些因素对于短期市场来说可能会形成一定的影响,但对于股市的中长期走势将没有任何影响。

暴跌将有一个问题凸显出来:市场是否见顶了?:

1、本博前期说过:急跌是牛市的典型特征。今日的市场明显属于典型的急速,大方向没有任何变化,下跌只能说明市场依然还处于牛市过程中。

2、对于本博重点研究的创业板,8月5日之后创业板指数就一直运行在布林线中轨和上轨之间,今日布林线中轨为价格为1464点,而创业板指数今日最低点为1471点,还在此价格上方,说明大趋势依然没有变化。

总结一句话:天气已逐渐转暖,雷阵雨之后将再现晴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