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震带来巨大调仓良机

?强震带来巨大调仓良机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稍作上冲后再次出现急挫,9:45分见底后又急速上拉,10:40股指见高点后一次急速下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下探后出现较大反弹,最终股指全线翻红;盘面热点:房地产、三沙概念、黄金、土地流转、云南板块等表现较好;总体来说:在昨日暴跌之后,今日市场呈现为明显的宽幅震荡行情。


昨日午后两市股指急速下挫,盘面犹如发生了一场踩踏事件,对短期人气的打击较为明显,今日股指巨幅震荡就是这种心态的明确体现;不过,虽然市场出现较大的波动,但本博并不认为这是牛市行情的顶部;以史为鉴,2005—2007年超级大牛市运行的过程中有太多次这样急速杀跌,最后都收复了失地;对于牛市来说,急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慢刀子杀人;所以像昨日这种急速杀跌,倒可以认为是主力借申购新股打掉浮筹的一次蓄意做空,目的是为了后期更快的拉升。


后期股指应该还有一个波动的过程,但这种剧烈波动能量终究将逐渐缩小,这是自然规律;就像将一个皮球仍在地上,第一次弹起的力度是最强的,之后将越越来越小;而个股也将在波动中逐渐分化,强势的股票短期调整过程将继续上涨之路,弱势的股票将跟随大盘随波逐流;所以,建议投资者不要再纠结大盘到底调整到什么地方,而应该迅速转换思路,将此次急跌理解为一种鉴别牛股最好的机会,做好调仓换股,为下一波行情做足功课。


总结一句话:股指大跌带来个股的分化,这为新热点的凸显带来了巨大机会,后期创业板也将在巨震后创出历史新高;最后送给投资者一句话:悲观的人纠结于暴跌无法自拔,乐观的人早已将暴跌转换为识别牛股最好的机会,你具备这样的思路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