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阵雨过后个股迎来井喷潮

?阵雨过后个股迎来井喷潮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之后震荡走高,10:15分形成小双顶后出现一波较快的回落,中午收盘前回升;午后股指惯性上行并演化为较大反弹,终盘以全日次高点收报;盘面热点:三沙概念、水域改革、信息安全、医疗保健、土地流转、央企改革等板块走势较为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为小幅整理行情。

16日股指暴跌之前天檀提出了“忽略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暴跌之后我们更加强化了这种思路,因为在牛市行情中越是大跌,越容易激活个股的弹性;这从昨日、今日市场每天三四十只涨停板,而跌幅榜最大也只有5个点左右就可以明确的体现,你每天还在纠结于指数的涨跌吗?如果你还在为指数的波动而诚惶诚恐,说明你还需要进一步对股市的结构进行深刻思考。

市场永远都会有波动,过去有、现在有、未来还会有;波动不可怕,可怕的是投资者没有有效的方法来降低波动可能造成的风险,而永远在思考股指每天如何波动;我们无法改变市场波动,但可以用自己的系统、方法来降低波动带来的冲击。

股指经过16日的暴跌之后再次活跃起来,那天的波动正如本人在16日当天的博文《雷阵雨过后将再显晴天》中说到的一样:天气已逐渐转暖,牛市中的雷阵雨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花絮,无需大惊小怪;目前来说,市场确实如我们所说,仅仅是下了场雷阵雨而已,把那天暴跌在思想中放的很大的人还沉浸在那天的阴影中无法自拔,而乐观的人早已转换了思路,寻找到了新的机会;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投资需要逆商很强的人,通俗讲就是迅速摆脱阴影的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