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马奔腾开启牛市新篇章


?万马奔腾开启牛市新篇章




今日两市低开后快速下探,之后被迅速拉起,在军工、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再次形成普涨行情;午后市场延续早盘的强势,继续走高,最终以大涨收报;盘面热点:军工航天、券商、陕西板块、运输设备、核电核能、内蒙板块等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再次呈现为普涨行情。

9月16日A股各大指数的联手暴跌让很多投资者着实惊出一身冷汗,纷纷开始质疑牛市,更有某机构发出“顶部以来,快快跑路”的言论;而在这种一片惊恐的市场背后,天檀非常淡定的给出了两个明确的观点:

1、急跌是牛市的典型特征,雷阵雨过后将再现晴天。

2、强震带来巨大调仓良机,大跌让优质个股更加耀眼。

经过几日的震荡之后,我们再来看看目前市场:昨日小盘股出现井喷式的涨停潮,今日军工、券商等权重股大幅飙升,整个市场呈现一片勃勃生机;

之前有一个重要的观点:当市场向好的时候,没必要天天猜测大盘的涨跌,而应把重点放在对个股的研究上;因为研究大盘是战略问题,而研究个股是战术问题,战略不能天天变化,而战术可以适度修正;战略不能直接帮你赚到钱,而战术是可以直接将研究的个股转换为利润。所以,当大方向已经非常明确的时候,建议投资者将重点放在战术上——也就是对板块及个股的研究。

总结一句话:沪指、创业板指数几乎要完全收复近期大跌的失地,现在再谈股指比创新高已经没有太多意义,建议各位投资者现实一点、落地一点,将思考重点放在个股研究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