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利空出尽,回调将是低吸良机

昨天市场已出现了明确的一个信号----地量反弹,这就是支撑拐点成立的强大证据。今天的市场又出现了短暂调整实为消化加息利空,市场借此影响经过短调开始切换风格。盘口去看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入了成长股,市场的赚钱效应开始显著增加,只要大家稍微用心分析且跟上符合经济转型的方向,我相信可以轻松捕捉到很好的赚钱机会。


技术上沪指仍然受到半年线压制采取夯实3300点底部来回震荡,日线看指数已然在3250-3322附近形成箱体,量能逐渐缩小,随着后市震荡过后将会消耗日线MACD指标绿柱从而消耗做空动能,一旦空方失手整数关口,3300点打压无果,会受到多方反扑。下一个变盘时点在冬至,因此20号21号主板发力的概率较大,创业板深成指的话仍然在上升通道,进二退一格局不变。徾信ghzgl3


大盘目前已经符合底部特征,类似今天的这种阴线都是往后投资者调仓拿货的良机。年底将近,逢高派发垃圾股,及丈夫过高的白马股,逢调切换超跌股及成长股是不二选择。值得注意一点,航空板块今天的走强正是牛市的明显特征之一。后续市场会出现N多赚钱机会,中小散户赚钱的时段也该来临了,可谓红包满天飞。这轮必要的整理过后,大盘会越来越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