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附近机会大于风险

周一大盘低开反弹后回落整理,尾盘反弹最终上收一星,量能萎缩。

今日大盘K线是标准的诱空线,技术上有望随后就会会转强。考虑到了不排除还有诱空动作,利用回踩年线洗盘,大盘三个交易日内转强是合理预期。

目前最大的风险是主板右肩补跌,从今日盘口来看,这个风险随着修复正在化解。机会仍然是成长股+券商,其中的券商股已经处于调整结束末期,转强再次主导上攻可期。

年线附近中长线机会远大于短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