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右侧进场的机会逐步显现

今日整体市场又进入一个缓跌缩量的态势,对于近期的市场回调我认为短线性质明确,中长期慢牛的格局仍然不变。大盘在年线一带的整理洗盘甚至是诱空都在有序的进行风格切换,这是大家调仓换股迎接明年行情的一个良机。顶和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很多人在这时还去看白马股就是不对的了,还有人说白酒,医药要创新高。我只能说白马风烛残年了,记得当时中车的崩盘吧?很多老股民都知道,中车先于所有品种见顶10天左右,目前的白马股平安,美的已经在做头部右肩形态了。预计后续的白酒和涨幅过大的医药也要进入一段漫长的调整带,追进去一定会吃套。


那么在白马股的诱多反弹同时,成长股因短调的机会就更多了。如果说7月份以来创业板是左侧交易区间的话,那么右侧阶段性机会将会再近期出现。右侧初期一定会出现放量上攻的走势,对此大家应该做好准备。市场向成长主线切换不是有没有,而是必须会走出的图,这一点都得顺应市场。经济基本面决定正测,也决定供给侧改隔之后经纪转型的主导。随后势必带来成长股的爆发增长,这才是目前市场最大的机会了。当然在如此情况下以价值投资名义盲目追涨抬轿涨幅过高的白马股就有点酸了。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真正的价值洼地已经显现,年底前要侧重这个方向坚定做,大盘在三到五个交易突破确立右侧阶段已是必然,提前做好准备等着好戏开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