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强:哪些因素能推动大盘

?


徐强:哪些因素能推动大盘


   周四大盘先是反复震荡。中午在煤炭石油板块的带领下,走出了向上突破的行情,一度突破2700点,最高见2701点。之后有一定的反复。上证指数以2688点报收,全天上升22点,上升幅度是0.81%,深成指数全天上升39点,上升幅度是0.34%。  今天大盘是一度走出向上突破的迹象。但是我们认为最有效有把握的向上突破,应该具备这样的条件:   其一、从技术面看,最好能够在2650点前期高位附近,做更加充分的震荡洗盘。   其二、消息面有一些明显的利好,对大盘、对市场形成明显的刺激。从而使指数走出跳空高开,成交量明显放大的典型的向上突破的形式。   而今天的冲高回落,也许可以理解为向上突破前的准备。   目前看,技术面可能洗盘的时间偏少。当然,如果行情特别强势,也勉强具备条件。   从消息面看,就是差一个明显的利好,对市场形成比较大的刺激。


  面对盘面大盘有明显的向上突破迹象,投资者应该尽快做好应对的准备: 其一、思想上尽快完成看多。如果现在看空,起码从技术面看,就不明智。  其二、马上研究市场热点,寻找下一阶段带领大盘不断上升的热点板块。  指数上升只是说明市场有获利的机会。投资者具体获利还是要通过对个股的买入,等待个股的上升。  而选股的好坏,对投资者的收益,有决定性的影响。   我们还是比较倾向于关注新能源板块,认为该板块是目前我国经济发展的龙头行业。 当然,投资者还是要自己进一步研究。新能源板块有一部分个股近日上升幅度比较大,应该小心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