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强:重组将是年底的高发期
徐强:重组将是年底的高发期
?
  周四重组高发区ST板块资金净流出-7.7万元,整体上资金呈现小幅流出状态,有少部分资金离场,但是流出幅度不大,说明部分资金趁反弹出逃,投资者恐慌的心态有所加强,ST板块有整理震荡洗盘的可能。其中净流入最大的前三个股票是ST春兰、ST珠江、ST银广夏,净流入资金分别是1094、782、751万元。净流出最大的前三个股票是ST宇航、ST欣龙、*ST玉源,净流出资金分别是-1264、-1134、-683万元。资金净流出的强度大于净流入,净流出前三位ST股的资金流出额度虽然不大,但是资金净流出的股票数量众多,而净流出前三位ST股的资金额度大于净流入前三位,呈现资金净流入的股票数量较少,总体流出力度大于流入力度,资金净流出的强度在加大,有部分资金离场,资金流提示投资者短期注意系统性风险同时,关注有资金流入的重组股,目前可以逐步的买入心仪的重组股。
? 
  19日重组高发区ST板块大单数差净流出-2838笔,单数差净流出比数较大,机构资金和散户资金都呈现出净流出,ST板块资金呈现恐慌性出逃,流出大单数量增加,说明现在机构资金处于对大盘系统性风险的担忧而撤出,但是担忧的心情在缓和,有调整到位的特征,而散户处于对大盘下跌的恐慌中,对ST重组股呈现避险减仓的状态。
  
    但从个别股的资金流入来看,目前仍有大量中线资金在逢低吸纳重组股,部分有重组预期的股票中线有跑赢大盘的潜力,中线看好重组板块。
?
 上海地产的整合提速,上海国资整合有在今年冲关的性质,今年上海国资整合机会多多。山西辖区上市公司 举办融资和重组培训会,是否意味着山西版块的融资和重组将会有所动作?山东河南煤炭资源整合提速 大企业进入深度博弈,河南和山东的煤炭资源整合是继山西煤炭资源整合和内蒙古煤炭资源整合之后的大动作,目标都是优势资源向少数优势企业集中。电网企业主辅分离有望重启,电网主辅分离也是央企重组的一部分,央企今年冲关重组,电网主辅分离也会加速。国务院力推东北振兴,东三省吉林、辽宁、黑龙江面临区域振兴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