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操作技巧

今天太忙了!帖子发的太晚了。刚看了下盘面,大盘还行,但依旧不象是反转!部分蓝筹的活跃吸收了较多的能量,希望强势热点赶快出现,让大盘股出现震荡盘升的格局!这样空方下手就难多了!现在依旧维持平均 15% 的反弹高度的预测!大家自己掌握各股力度!适当减仓!后市还将来回波动!把握不来就不要参与短线追击,实在手痒可以少量参与!(可以有效抑制错误的发生)


这里我想说说操作习惯的问题!新手往往喜欢只要有钱就满仓,满仓后一有不怎么涨的股票就想换股。刚涨 10% 有怕风险就想卖掉避险,一卖就空仓,卖后一涨又想追!等等错误的习惯导致赔钱!第一没有人会百发百中,要知道自己不是那几十万分之一的天才!所以要学会轻易不出手,出手轻易不放手!第二以现在的交易成本没有高于 5% 的涨幅根本不赚钱,也就是说如果你原来持有的股票今天涨了 2% ,换的新股票没有 7% 的涨幅都化不来换!第三所有的股票节奏你绝对不可能完全把握!大部分股票都是跟随大盘的节奏,卖出后换股要停下来等节奏,节奏往往很难把握,导致空仓和满仓一样危险!


今天可以先教大家一个满仓的技巧,就是不要轻易下手买股票,耐心研究、等待、筛选。看准一只股票满仓涨 15% 减仓 25% ,以后每涨 10% 减仓 10% 直到仓位低于 40% 停止减仓,直到大盘出现问题或股票完全透支清仓!区间只作这一只股票的短差!由于你比较了解它失误率会很低!在牛市估计不到 30 个交易日就能把成本化为 0 !如果出现失误由于成本低、资金足,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获利!要是满仓和空仓的话风险将由于心态的变化提高操作的失误率!总体来说只要对的操作远大于错误的操作就能不断保持赢利!即便它是熊市!


太晚了,今天先到这里改天在教大家别的必赢诀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