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操作技巧续

今日,仔细研究了一下新塞最近的异动!由于远期油脂期货破万。前面关于对油脂工业分析的风险在盘中开始释放,有部分短期资金对油脂毛利下降的担忧开始撤离,换股分散风险的资金也在撤离!部分超跌股对资金的吸引加速了这部分资金撤离的速度,我认为这是好事!因为短期对农业概念的跟风有所收敛,有利于长期的发展!听我的重仓出局资金不要急于杀回,因为从换手来说还不够充分,空方势力还有待于进一步化解!短期继续关注!前面说过油脂在 08 年不会对赢利有影响,所以长期预期不变,不用过分担心!从盘面看波动还会继续!消息面将对周一股市产生影响,看多和看空暂时都没有根据,短线高手的乐园正在形成!


今天再教大家一招!资金不超过 50 万的话尽量将股票的数量控制在 3 只,以便于管理!(因为信息和盘面的观察比较费精力)建仓时只把握大盘!选不同版块的龙头作为建仓对象或不同概念的惜缺品种!注意惜缺题材不要选问题股!大盘的底部一般会有 3 浪下跌第 4 浪放量超过第三浪顶时可以开始建仓(记住第四浪的成交量是逐步放大的,超顶前的量高于 3 浪下跌时的量),但那不一定是真底但最少两个礼拜内是安全的。当 3 只股票的平均涨幅不断衰减弱于大盘时可以先卖掉涨幅最大的,等涨幅最小的开始异动拉升时全面清仓!(这里不用担心是不是真底部果断操作,真底部不会出现平均弱于大盘的走势!除过大利空的到来!)耐心等待下一个明显的底部!这里注意 3 点, 1 、选股一定要按要求的选。 2 、一定要耐心等待明显的底部。 3 、基本计算一定按 3 日平均涨幅。上升成立时不用为了单个股不涨而心态波动!不用换股花手续费!只用每天做功课即可稳定盈利!其它就不用担心长期持股就可!(实在爱追短线的话,可以拿出少量资金练手,切记这部分资金严格止损、止赢。不要卖主股补仓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