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说说新塞

刚赶回来看了下盘,大盘没什么可说的已经破了 3400 ,管理层不救市的话熊市基本确立。但反弹还会不断出现!今天新塞的走势让我不可理解!且不说补涨!明显有人在打压,不管出于何种目的我先不研究,先分解的来看新农和新塞。先不说股本的问题先说业绩!大家都知道炒股是炒未来!看当前的业绩和毛利新农好于新塞,原因是因为新农中期未实现销售年底卖了个好价格而新塞由于需要资金提前销售,年底惜售反而摊薄了毛利!造成业绩不如新农的现象,新的项目和业务造成短期的损失在每个企业都会出现,这一点上主力应该知道?把它们两个的业务分开 pk 棉花就不用说了,成本质量都差不多, 6.2 万吨 pk3.8 万吨那个大哪个小一看就明白!其他业务就不说了,现货的油脂 08 将远超新农的其他业务利润!就算 09 年油脂只有 10% 的毛利新农想靠海龙(因为只占 20% 的股权)赶上也是很困难的!难道主力不知道?我猜它是知道的!有两种解释一是认为大势以去少赔点卖了,还有更好的价格!二是认为新塞比价高风险太大,还有更好的建仓股票!第一种还能解释,第二种就和大部分散户想到一起了!我想应该没那么蠢的主力吧?大家看看手中的股票哪个能在 08 年业绩出现 500% 以上增长, 09 10 年继续保持在 35% 以上增长的股票。(着还不包括可能出现的利好及业务再发展)。估计论增长 500 只股票里也难找到一只!论经营大家拿棉花生产企业或别的企业用同样的环境分析一下就知道兵团的价值。论想象空间当油价过百时,拥有大量的生物资源就是最大的想象空间!论实际业绩可能别的农业企业很难利用政策出现较大的业绩增长,而拥有现货商品的农业企业就可以做到!一目了然主力在边打边补仓,摊低成本!


别的就不说了,第一我看好 4 月行情(即使只是长一点的反弹)第二不知道我是该气愤呢!(之前我只是由于不看好行情但由于惜售只是少量减仓。)还是应该高兴。(回来后又给我这么好的买入价!)计划明日满仓,耐心等待随时出现的涨停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