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油与美圆

石油与美圆多么常见的题目,到底有多少人仔细去想过里面藏这多少利润。里面的逻辑,产油国辛辛苦苦赚来的美圆,正随着美圆的贬值不断的吞噬着中间的利润!他们正在想怎样保住自己的血汗钱,怎样把失去的赚回来?那就是让石油价格足够的高!难道美国人不知道吗?当欧元快出现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有这么一天!一直压制到石油资源出现明显的减少,花出的美圆足够的多,多种能源形态共存的时候再爆发出来已经是胜利了!虽然不完美只要努力到非石油能源占能源比重达到 40% 的时候,他又会成为左右石油与美圆的经济强国,玩经济中国差太远了。不知道我们的经济学家在干什么?我们要用那么多美圆买什么成了难题,希望一败再败的现象不要在发生了!


美国会不停的发展新能源,虽然自己的石油储备很多。新能源里可以象石油一样好用的就是生物能,生物资源的消耗还会继续,石油涨价还会继续。美圆贬值会在能源比重平衡时停止。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保存实力。


石油只有在涨到 130 时才有被作空的可能,农产品的涨价才刚刚开始,一眼望去,仔细琢磨,每次反弹我们除了新塞还能买什么?熊市还在继续(但我本人认为不到明天 10 30 分很难确定本次反弹的结束, 642 的预测还不能取消),上涨也只能当做反弹,申能的新能源(尤其是核能)的价值,什么时候能发光。只有看大盘了(我可以确定的就是大盘只要能弹到 5000 点, 642 的价格最低也应该在 22 以上!)明日观察研究金钼和东方集团之间波动规律希望大家能学到东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