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再坚持

东方集团是参股金融的代表,在大盘下跌的时候理论上是几乎没有底的,但最近下跌却慢于大盘是个很反常的表现,金钼是主力的必抄品种(稀缺品种),有望走高。将给东方这种超跌无底品种指引底部,按预计今日多空必然撕杀。但今天却没有出现大幅波动的现象 ( 熊市特征 ) 。看来主力正在为大盘寻找底部。今天我计算了一下 642 10.15 元的对应指数为 2696 ,那么它的绝对底部在 9.58 附近 ! 看来大盘中级底部确实在形成之中。越来越多的股票将提前加入到多方的阵营。好日子终于快来了!


上次反弹已经提前结束,熊市也将提前结束!按我原来的预计本次反弹将在 5 月中旬结束,熊市在 6 月中旬结束, 7 月中旬完成第一上升浪, 8 月进入第二上升浪,主目标 5000 点,将在 9 月中下旬完成。看来计划不如变化快!又要边走边看了。 642 又创新低主要由于火电成本增加的担忧。而电力版块的整体下移,将提前指数完成探底,成为新的多方版块。面对市赢率 16 倍以下,两个月就能拿到 3% 的分红的 642 来说,主力的心情可想而之。而面对令人抓狂的走势,我实在无话可说!只有坚持再坚持!(上篇文章‘美丽,心情’的回复可以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