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咬定青山不放松

本周四川汶川发生地震,无数的鲜活的生命在顷刻间离我们而去,国人及世界为之痛惜!!


 


市场没有因突发事件的影响而产生悲观情绪! 反而在国难当头,结构和投资着都响应了稳定高于一切!在稳定就是对灾区的最大的支持和抚慰大前提下,反而走出了止跌行情。


 


365想说:当前的股市或许还会受大地震的影响,但我们必需清楚的是:


地震影响并不会改变股市本身的趋势,在内涵(上升趋势进行中)没有发生改变的情势下,那么大盘目前的蓄势,包括洗盘都是为了将来向上突破3800点。


 


所以365继续提出:


要有信心和耐心,不要被暂时突发事件影响而产生悲观情绪;


对于暂时的调整洗盘,要有信心!有耐心!无需慌乱!


 


哦,365答应支持365博的朋友要奉献周末精彩版的,何为精彩?那么让我们先来回顾365前面精彩周末版:


 


2008-4-20 (大盘3094点)《该勇敢进场了》写到:


形态更加的恶化了,纵观整个市场,发现看空的越来越多,理由是越来越充分,反过来看多的已经寥寥无几。但365我坚信:目前是底部,相信自己的分析判断是正确的,打开软件,我看到市场上遍地是黄金大家不要沮丧,拿出你的精神,时刻准备进场!应该勇敢进场了!让我们一起奋斗!


那么四月中旬已经结束!让我们迎接下星期的四月下旬,我们需要兴奋,我们会兴奋的!!


 因为一轮大的波澜壮阔大反弹即将出现!因为四月下旬已经来到!!”


 


(自我点评:果然这周大盘在:由第一阶段大盘和银行和地产引领暴涨500多点,个股普涨,市场一片兴奋。)


 


其间在2008-4-23〈刚刚拉开帷幔〉指出:


365的历史经验:


反弹第一阶段,优质核心蓝筹银行等,率先见底,领导大幅上涨;


反弹第二阶段,题材股和前期强势股将唱主角。


进入第三阶段,重在抓补涨。”


 


2008-4-27 (大盘3557点)《留下继续体验风骚》写到:


365首先友情提醒:可以确定,这次的低点3000点是阶段性底部,行情大级别的反弹上升空间应该在1000


 365认为为大盘反弹目标还远未到,市场会进行反弹的收益平衡!因此下周还会涨!板块间的还会持续拉升和热点的轮动,所以我们要回避前期强势品种而应该是弃强选弱。那么我们也应该调整思路,调整心态,以平静心情,可以准备买进第三阶段的股票,等待补涨。”


目前最重要做的事情就是:坚定不移做多, 不轻易的交出筹码,让我们分享即将确立的主升浪带给我们的快乐.


反弹刚开始,在应该可以贪婪的情况下,必须排除恐惧,不要又陷入另外恐惧”的陷阱.


 


(自我点评:果然这周开始了第二阶段股票奥运,创投和农业等等题材股开始唱主角,个股精彩缤纷。)


 


2008-5-4 (大盘3693点)《目标还远没到》写到:


365告诉大家:我的目标还远远没到!!到现在,我还是非常看好后面行情,希望大家锁仓,彻底调整心态,都能陪我到丰收的那一天。因为四月已经过去,中国股市最困难、最痛苦不堪的日子已经结束,让我们打起精神坚定信心,积极走上这条由


组合政策的;保驾护航的;阳光普照下的道路上,五月又将是中国的股市开始新的航程月。


在这里365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到第三阶段的时候,对于中、小盘股则将有一个全面快速补涨的行情。


 


(自我点评:这周继续以第二阶段的题材股开始唱主角,同时由第一阶段大盘和银行和地产股已经进入调整,造成指数进入横盘,但个股依然精彩。)


 


其间2008-5-8〈人要心胸开阔〉特别提醒:


"大盘一旦回抽确认的过程结束,则后市会更加精彩!如果你不是神枪手,不要频繁换股,吃碗里的还要看别人锅里的,这样的心态非常不好!实际上,板块之间的错位本身就是一种动态平衡。现在不涨的,到了第三阶段会更加疯狂。许多前期冷门滞涨的股票正跃跃欲试,相信后面更加精彩。”


 


2008-5-11(大盘3613点)《一切是相互的、一定会有因果的..》写到:


“如果一个人总是以攻击他人破坏和谐为乐,起码你这么做的结果,是闭塞了你自己的视听、是阻断了你自己成功的道路,所以失败将总是陪伴着你!365我说的不一定正确,但我保证我说的全是自己实话。是365经验与感觉的表达,而不是人云亦云甚至是不懂装懂和为写而写的博。”


 


2008-5-12我在〈第三阶段股票加入精彩〉特别提醒:


“大盘正朝着365前面提出的方方面面在运动着,趋势是向上的,包括第二阶段题材股还在继续精彩,现在第三阶段股票也已经加入精彩长线投资可以对短期波折不加恐惧和怀疑,调整好心态,拿住自己的股票,相信会有收获的。”


 


(自我点评:那么到本周5.17日,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第三阶段股票已经加入精彩的表演,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欣喜。)


 


呵呵,365还是那句:回顾小结为了更好的将来,是对自己经验的肯定,是给大家的信心,因为365的分析判断是正确的!


 


好了,今天结束语:


 365再次提醒:我们应该清楚的认识到,当前的股市3600点还仅仅只是脱离历史性底部,真正的爆发性的行情还没有展开,抄底的资金仍然在择机进场,因而,后市中有任何杀跌行情的出现,都是诱空性质的,其间的走势是采取循序渐进,稳扎稳打的手法.,那么不管是由于地震的原因,奥运的因素,还是管理层护盘的决心。大盘的向上趋势基本肯定是确立了的。


 


所以365继续坚持:3000点大底是确立无疑的了,趋势目标到4000点以上也是一定的!那么对于大盘的短线回调,我们需要的是耐心和智慧。


 


最后365又要送给支持我的朋友们:


 大盘向上趋势没有改变迹象!短期的下探应该是择优建仓的好时机!调整将是短暂的,是给我们重新排兵布局的良好机会!


 


下周随着行情的深入,随着中期趋势的上拉力量将越来越大,随着空翻多的机构越来越多,距离突破的临界3800点也就越来越近。


 


365写到这里突然想起郑板桥的那首诗:“立根原在破岩中,咬定青山不放松。” 以此诗勉励朋友们坚定锁仓信心!


 


搁笔前365再重复:


难得有“贪婪”的时候,在应该可以贪婪的情况下,必须排除恐惧,不要又陷入另外恐惧的陷阱!就闭起眼睛“贪婪”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