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操盘:“七夕”情人节下跌的厄运(07-31)

    今天大盘呈现出震荡走低的走势。成交量有所放大。


    七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国的“七夕”情人节,深沪股市却是大幅下跌的厄运,这受到宏观调控的加强、扩容压力的增大影响较大。


    技术上看,日K线的“四连阴”基本确立了大盘的调整格局,而且从均线系统来看,目前上证综合指数5日、10日以及20日均线已掉头向下,60天均线也已宣告失守,预计上述均线对股指运行都将构成反压;技术指标方面,MACD绿柱再度放大、随机指标KDJ低位交叉下行、RSI保持下行趋势,而近期BOLL通道在中轨遇阻后今日已经触及下轨,这些指标都说明市场运行趋势已明显转弱,短期仍以震荡调整为主。
   
     操作上,继续采取轻仓观望策略。


    下面是今天的操作和部份明日操作计划:
    一、600973G宝胜,今日跌7。96%,目前该股还不是主力出货的时候,我们中线持有。
    二、600356G恒丰,今日跌5。647%,小幅上冲后走出短线破位走势,7。52元获利清仓,明后两日回调到位继续买进。
    三、600169G太重,今日跌6。76%,该板板受基金减持影响,表现较差,上午在5。39元全部卖掉。
    四、600096G云天化,今日涨2。39%,缩量下跌,持有。
    五、600642G申能,今日跌1。41%,被众多机构看好的中长线大牛股,坚定持有。   
    六、600123G兰花,今日跌4。22%,缩量下跌,持有。
    七、580998权证,今日涨7。67%,大盘下跌给我做权证很好的机会。今天在1。280元买进50000股,明天计划在1。380元以上卖掉。
   
    重点关注:
    大盘股的动向。


           


    网友交流平台QQ群15881320(QQ群已满,欢迎在下面发表见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