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操盘:现在需要耐心!(08-01)

    今天大盘再度呈现出震荡走低的调整走势,成交量有所萎缩。


    消息面上,各种政策都较为敏感,都可能会影响大盘的走势。技术上看,短线技术指标处于严重超卖之中,在1600点获得一定支撑,技术性反弹有动力。但短期仍以震荡调整为主。
   
     操作上,现在是需要耐心的时候了,市场调整到位再大肆出击!


    下面是今天的操作和部份明日操作计划:
    一、600973G宝胜,今日涨1。26%,我们中线持有。
    二、600356G恒丰,今日涨1。81%,小幅反弹,回调到位继续买进。
    三、600096G云天化,今日跌2。11%,缩量下跌,持有。
    四、600642G申能,今日跌0。36%,被众多机构看好的中长线大牛股,坚定持有。
    五、600123G兰花,今日跌2。04%,缩量下跌,持有。    
    六、580998权证,今日跌1。05%,原计划在1。380元以上卖掉,没有实现,继续等侍。
    
    
    重点关注:
    大盘股的动向。


           


    网友交流平台QQ群15881320(QQ群已满,欢迎在下面发表见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