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操盘:后半周的反弹如约而来(08-10)

    今天大盘呈现出震荡反弹的走势。


    从盘面来看,中国石化继续扮演护盘先锋,率领石化板块整体走强,上海石化、仪征化纤等子公司也有较为明显的上扬,从而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股指的反弹。同时中国银行、G联通、G长电、G招行等指标股集体走强。这是在指标股有力度的反弹带动之下,股指才具备重新返回千六关口的机会。盘中前期两大热点品种有色金属股板块受期货价格出现反弹的影响,在盘中具有强有力的反弹,另一前期热点地产股板块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反弹走势,上海本地股也借助于地产股出现强势表现,也在G界龙带动之下全面反弹,从而在很大程度上活跃了市场的人气,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股指有了较为明显的反弹机会。此外一些超跌的老庄股也开始纷纷有所表现,演绎了暴跌之后的报复性反弹走势,在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了活跃市场人气的作用。但由于目前反弹的量能依然难以支持股指真正有效走强,在没有有效冲破20天均线之前,反弹的走势仅仅是回抽的确认而已,后期依然有调整的要求。密切关注成交量。


     操作上,加大仓位买进,同时注意减持部份冲高个股,波段操作。


    下面是今天的操作和部份明日操作计划:
    一、600973G宝胜,加仓买进。
    二、600356G恒丰,买进机会。
    三、600096G云天化,持股等侍反弹。
    四、600642G申能,今日反弹可适量出局,回落再度买进。   
    五、600123G兰花,还将反弹,继续持有。
    六、580998权证,暂不操作。
    七、600652爱使股份,底部区域。
   
    重点关注:
    大盘股的动向。600267G海正


    由于网络原因,停了两日博客,在此表示歉意。
    后半周的反弹如约而来,“艺高人胆大”,把握好机会,共同致富!


    网友交流平台QQ群15881320(QQ群已满,欢迎在下面发表见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