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走出任何走势你都是受害者!!!

今天大盘跳高开盘后略作上攻后就走出了震荡回落走势,午盘后这种走势继续延续,在2点下探到最低2807点后企稳回升,截止收盘报收于2815点,下跌6点,K线再收一颗量能萎缩的阴线。对于今天大盘的走势根本没有必要太过悲观,虽然大盘没有能站在2840点上方会显示走势趋弱,但仅就今天的下跌并不能就此断定反弹已经结束,目前主力机构要的就是这种纠结的悬念走势,但正在懂得技术分析的投资者都会明白这种悬念走势将在明天宣告结束,出现上涨短期反弹还会延续,如果出现杀跌后市就会相当危险,因为恐慌所造成的杀跌动力必定是会加强的,以今天多数博文观点来看都认为会出现横久必跌的走势,所以明天出现反击走势的概率还是较大的,对于明天的走势主力机构很可能会采取在早盘做出下跌走势,当恐慌割肉盘出来之后再将大盘拉起。明天将是决定你生死决战的时刻,黑周四还是红周四其实根本不存在意义,我5月18日的博文标题很明确就说过了惊天骗局开始连环上演,现在只不过是在进行中而已!

05-25 21:27

明天看一下300098高新兴走势,在此提前提醒一下长期关注本博的中小投资者一定不要盲目进行买进,因为这些股票会有较大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