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变盘点在9月7日

在市场给出该传言不实后,今日大盘微幅高开后震荡上行,题材股全面回暖,午盘后金融、地产回落,大盘重回颓势,最低下探到了3063点,尾市仍然是以反翘报收。截止收盘报收于3070点,上涨1点,K线收一颗量能萎缩的阳十字星。

今日大盘2点后走出了实盘所说的走势,既然走出了这种冲高回落走势,那么技术面显示分时级别调整走势还没有走完,所以下周调整走势还会继续,这样的调整走势至少也要在下周三才会结束,调整的位置也是昨日博文讲到的3020点、3003点,然后才会走出一波上涨走势,起涨之初一定会是全线上涨走势,但接下来领涨的一定会是被错杀的一类股,具体到上涨的性质暂时还是当作超跌后的反弹对待,因为市场真正的变盘点在9月7日,那时行情的性质才能够确定!

前期自认为水平很高的嚣张者怎么不说话了? 记住我这篇博文

看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实力(2016-08-21 21:29:52) [追加] [删除]

让一些人看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实力,自8月22日起,本博每天会将即时操作进行公开,但即时的成交回报,以及资金账户我会暂时将买进的仓位和所买股票代码进行遮盖,对于大盘的走势观点近期博文中不再进行论述,以此来控制一些抄袭本博不标明出处的人!启动资金17910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