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抱有幻想

今日大盘出乎多数人的预期走出了跳低开盘的走势,并且开盘后走出快速下跌的跳水走势,当下探到当日最低3193点后,就在恐慌盘即将出现之时,大盘再次出现逆转神奇般的企稳上回升,并在10点30前指数翻红了,中小投资者记住这就是主力机构,对股指的掌控可以游刃有余,午盘后,这种强势走势大盘保持了有效的延续,一路震荡上行,截止收盘报收于3237点,上涨24点,K线 收一颗振幅40多点量能放大的锤头阳线。

今日在此依然没有什么可说的,因为本博观点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今日在此只是再进行一下观点的重复,从技术上面讲对于这种上涨走势一定要当作反抽来对待,如果行情的性质只是属于反抽走势,反抽过后大盘必然还会选择向下调整走势,所以千万不要抱有幻想,当你所持有的股票出现冲高滞涨之时要坚决果断的进行高抛卖出!

苍蝇

苍蝇掉进一口盛着肉汤的瓦锅里,快要被淹死时,他自言自语说:“我已经吃饱了,喝足了,洗过澡了,即使死了我也不遗憾。”

小故事大道理:只要能吃饱喝足,许多人死也不会后悔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