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决果断的进行卖出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走出快速下跌回落走势,在下探到全日最低3227点后企稳回升,并在11点附近出现了红盘。午盘后,这种上攻走势没有出现延续,而是走出震荡回落走势,并且在昨日收盘点位上下进行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报收于3241点,以上涨2点的反翘红盘报收。K线 收一颗小阳线。

明日走出上攻突破走势,你要做的更是要坚决果断的进行卖出手中所持有的冲高滞涨的股票,同时提醒长期关注本博的中小投资者,如果明日走出下跌走势一定要管好你的手,千万不要进行任何的买进操作,在此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一些人所讲的下跌走势出现是你进行低吸的时机,这纯属是胡说八道,讲出这些话的这些人可以肯定根本不懂技术,因为目前大盘已经进入了30分钟级别的调整走势,连着都看不出来,你说这些人能懂得技术分析吗?所以中小投资者一定要记住下跌绝对不要进行逢低买进,如果你选择买进那你肯定会是被套在半山腰,虽然今日 两会结束了,但是不要忘记还有答记者问了, 仍然还是属于在两会期间,所以主力机构仍然必须还要构造维稳行情,很快主力机构的狰狞面孔就会显现出来,也就是说跳水模式的走势不久就会出现,而那时的下跌一定会是腥风血雨非常惨烈的,其个股的杀伤力肯定是你所不能够想象的到的。

鹞子与蛇

鹞子抓住一条蛇飞到空中,蛇回过头来,猛咬了他一口。

他俩便从高空中摔了下来,鹞子被摔死了。

蛇对他说:“你为什么这么狠毒,去狠毒,去危害没有做坏事的人呢?你是罪有应得。”

小故事大道理:有些人贪得无厌,最终的结果就是受到应有的报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