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不过是一个局

今日 主力机构借助外围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后走势,利用次新股券商股高举高打, 大盘走出了跳空高开的走势,而且开盘后走出再度上冲走势,全日基本围绕在3260点附近进行高位震荡,截止收盘报收于上证综指报收于3268点,上涨27点, K线 收一颗量能明显放大留有跳空缺口的中阳线。

今日的走势是主力机构早已精心策划好的,只不过就在等一个契机,而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这对主力机构来讲真是一个绝佳的可以加以利用的契机,前面的博文本博就讲过大盘调整已经开始了,虽然这期间会有上涨走势出现,而且不排除会出现再创新高的走势,但行情的性质只是属于反抽!!!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出现这样的走势对中小投资者来讲可以说灾难性的,因为当这样的走势出现后中小投资者不仅不能够增加盈利,反而会让中小投资者损失更大、被套更深!既然这是主力机构精心设计好的一个局,那么中小投资者你要做的就是当手中所持有的股票出现冲高滞涨时,要坚决果断的进行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