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规避下杀洗盘

今日大盘走出微幅低开的走势,随即便走出上冲走势,冲高至3258点后走出窄幅震荡走势,直至早盘收盘。午盘后大盘仍然延续这种窄幅震荡走势,2点30后大盘走出快速上攻走势,截止收盘报收于3261点,上涨10点,K线 收一颗几乎属于光头量能萎缩的阳线。

如果 明日走出放量上攻走势,一定会对多数中小投资者形成刺激,其结果一定会是不顾一切的进行入场抢筹,但长期观注本博的中小投资者一定要记住,你所要采取的操作策略就是要坚决将手中获利的股票在滞涨之时进行卖出!还是和前期博文观点一样,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一定要规避下杀洗盘!

二、开盘尾盘走势定性法则

  开盘定性法则:多头为了能顺利地吸到货,开盘后常会迫不及待地抢进,而空头为了能顺利地完成派发,也故意拉高,于是造成开盘后的急速冲高,这是强势经常看见的;而多头为了吸到便宜货,会在开盘时即往下砸,而空头或散户胆战心惊,不顾一切地抛售,造成开盘后的急速下跌;因此通过开盘后的30分钟的市场表现有助于大势的正确判研。多空多方之所以重视开盘后的第一个十分钟,是因为此时股民人数不多,盘中买卖量都不是很大,因此用不大的量即可以达到预期的目的,俗称"花钱少,收获大"。第二个十分钟则是多空双方进入休整阶段的时间,一般会对原有趋势进行修正。如空方逼得太急,多头会组织反击,抄底盘会大举介入;如多头攻得太猛,空头会予以反击,获得盘会积极回吐;因此,这段时间是买入或卖出的一个转折点。第三个十分钟因参与交易的人越来越多,买卖盘变得较实在,因此可信度较大,这段时间在走势基本上成为全天走向的基础。为了能正确地把握走势特点与规律,可以以开盘为原始起点(因为开盘价是多空双方都认可的结果,它也是多空力量的均衡)。然后以开盘后的第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指数或价位移动点连成三条线段,这开盘30分钟的走向实际上预示了这一天的走势未来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