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尾盘走势得到的信息

  4 从尾盘发现不为人知的信息

  在看尾盘时,关键点在于从尾盘发现可能对次日产生影响的信息。一些大户通常都有自己的信息网络,这在目前的中国股票市场非常重要,有时一条消息就能造成股市的急升或暴跌。而消息传出的时间大多在下午,本该在收市以后或第二天报刊上公布,而一些消息灵通的人却能够领先一步得知,这就造成了尾市的托盘入货或大量抛售,使股市在临收市半小时左右出现大幅振荡。这种振荡包含大势走向和个股行情。因此通过对尾市不同情况的分析研判,及时发现主力动向,对于股民规避市场风险具有重要作用。

   5 尾盘的局限性

  尾盘只是全天股市走势的一部分,仅仅根据尾市看盘做出决策是有局限性的。首先,盘面的变化是否有消息影响无法确定,跟风出错难免造成亏损。其次,过于看重尾市炒作技巧容易使人目光短浅,常常为蝇头小利而搏杀。所以,从尾盘走势得到的信息要和全天开盘、中盘得到的判断结合起来,并和大盘中长期走势结合起来,才能获得预期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