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点仍然不变

今日大盘再度创出新高,但昨日博文已经说过接下来的走势即使再创新高,也一定是属于假突破真诱多!今日的诱多迹象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的,所以本博观点仍然不变,接下来所有的上涨都是属于诱多!同时对于昨日所讲的处于低位蓄势的品种观点也是不变的,就是处于低位一直蓄势没有上涨的品种,仍然会走出补涨走势,持有这样品种的中小投资者可以坚决持有。

还是继续学习吧!

循环投资

股票市场里的庄家,对公司的内幕消息知道得最为清楚,公司有什么异动他们会作出最早反应。所以能够把握住庄家大户的动向,在股票市场上胜算就更高,而通过股票交易动态走势、成交量变化等可以观察到大户的动向。
  股票行情的动态、走势,是证券投资者进行投资所依据的重要信息。股市行情是一个信息包罗万象的载体,一切信息都要通过买卖成交量显示其真实含义。如果哪只股票要送配股,虽然没有登报,但是股价和成交量一定会有所反映。因为毕竟杜绝不了消息走漏。有时大家看到所有股票全面下跌,惟有某一只股票不跌,甚至上涨,第二天出现的消息是这只股票要送配股了。因此跟踪观察每一只股票成交量的变化,是每一个有功底的投资者一定要做的功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