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休息学习
双底形态又被称为W底,是一种非常可靠的底部形态,一旦双底形态形成,通常后市会有一定的涨幅。双底形态通常是在经过一轮较大幅度下跌之后形成,它与V形底不同之处在于它有两次筑底过程。第一次筑底过程,常因为连续下跌后超跌严重,部分进取型投资者逢低介入,但大部分投资者还处于观望状态,这时候便形成了第一个底。随后股价产生一段幅度不大的上升行情,但由于市场看空因素还很浓厚,马上多方会遭到空方的打压,股价由升转跌。但下跌一段幅度后,又会有部分投资者积极逢低介入,使下跌空间被封住,这便形成了第二个底。股价随后会由跌转升,W底形态形成后,股价会受到颈线的压制。突破颈线通常要有较大成交量的支持,一旦股价有效突破颈线,上涨最小幅度是颈线到双底连线的垂直距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