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8连阳

本周大盘走出了连续上攻的逼空走势,同时突破了上篇博文所讲的3310点、3350点、3370点几个阻力位,下周大盘继续走出逼空上攻8连阳的走势也是很正常的,但中小投资者一定要记住,下周大盘的逼空走势是属于短期的诱多走势,所以千万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绝不要进行追高买进,我上篇博文已经讲过,耐心等待反弹过后的调整走势,当调整结束出现后再进场。这点长期关注本博中小投资者一定要记住。

我再给下周几个阻力位:3410点、3440点、3470点,下周在这几个阻力位手中所持有的股票出现滞涨走势之时,要坚决进行高抛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