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不要再进行追高

本周大盘的逼空诱多走势要比预期的还要强,中小投资者千万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绝不要进行追高买进,本周见到的最高3498点距3520——3570点空间已经很近,所以在此仍然是要再对中小投资者进行提醒,再向上阻力会越来越重,3520——3570,3610——3640,都是难以越过的阻力,要想对这些阻力位置形成有效的突破,大盘就必须要走出洗盘回落走势,只有这样才能够对上方的套牢盘以及近期的获利盘进行有效的清洗,而且大盘只有回调洗盘这唯一的选择,绝没有其它之路可以选择,所以本博在此提醒中小投资者,耐心等待洗盘调整走势的到来,当调整结束出现后再进场。但在此要说的是,如果你所持有的股票目前是属于处于低位蛰伏的品种,那么可以安心持有不必理会大盘的洗盘调整,因为这些品种会大盘出现调整时走出上攻走势。

今日我给中小投资者几个调整支撑位:3338点、3264点、3205点,当大盘调整见到这几个支撑位时中小投资者可以进行分批的 买进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