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抱幻想

近期博文反复多次提示:大盘震荡筑底走势已经开始,大盘将走出回落整理的走势,中小投资者的操作策略就是逢高卖出!进行短线操作对于没有很强技术分析能力的中小投资者风险会是很大的,所以我本人是不建议普通的中小投资者进行这样的操作的,除非你是有很强技术分析能力的短线高手!我在上篇博文中还很清楚的进行强调真正的有效突破要对3420点形成突破那才是真正意义的有效突破,否则,一切走势都不属于有效突破,对于普通的中小投资者来说操作策略很简单:在没有形成真正的有效突破之前管好自己的手,将你的资金账户牢牢的锁住。本周大盘最高只是上攻到了3333点的位置,在我上篇博文所讲的第一个阻力位3340点—3370点的下轨处就遇到了强劲的阻力,随后便走出了回落走势,最为关键的是本周的大盘已经形成短期破位走势,应该说要坚决进行离场了,虽然目前短期在3240点还会有一定的支撑,但本博在此再次做出提示前期没有按照本博提示跌破3300点进行卖出离场的中长期中小投资者,此次如果跌破3240点千万不要再错过这最后的逃命机会。对于卖出后何时再次进场买进我在此先不做出任何的提示,因为目前所需要考虑的就是卖出的问题!虽然目前仍然可以进行个股的短线操作,但这只是适合具有超强技术分析能力极少数的一部分人群而已!在此只说一个案例,周四在4.76附近提示买进600577精达股份,虽然大盘下跌了,而且周五大盘还是走出了破位走势,但是此股早盘就在大盘小幅震荡之时便走出了快速拉升走势,最高上冲到5.14,此时很多人会选择进行追涨买进,而本博则提示只要不封住涨停出现滞涨之时要进行卖出,所以在5元上方进行了落袋为安获利了结了,讲这个案例的目的就是告诉中小投资者,除非你具有这样的短线操作能力,否则就不要进行短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