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点保持不变

本人观点保持不变,在此再次重复一下:6月的走势一定是震荡上行走势。近期所有的下跌都是属于主力机构的种洗盘,所以中小投资者在接下来的操作策略就是坚决持股做多,不要进行任何的卖出操作,对于出现的震荡无需理会!但所持有的品种一定要是被低估的、错杀的、以及调整到位的品种,向次新股、ST、煤炭、医药、环保、化工这些板块中就有很多好的标的品种,我在此告诉你只要是持有这些品种的中小投资者,我们的卖出时间最早要在6月21日的夏至节气窗口!另外要再次提醒中小投资者的是前期出现过大幅炒作的品种要坚决进行卖出!

中小投资者要想了解到及时的走势以及相关个股,一定要关注冲击股海,本博长期以来对于顶底的判断还没有出现过错误,这点长期关注本博的中小投资者应该是很好的见证,刚刚看到本博的中小投资者可以看看我的全部博客,来验证一下本博所讲是否属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