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结束调整

本博前期博文已经讲过趋势不会因为突发消息而改变,短期整理后必将重拾升势,突发消息出现只是会将原有趋势延缓一下而已,所以说自突发消息出现后出现的调整走势,经过近期的消化很快就会出现止跌反攻走势,即使近期大盘出现了这种下跌调整走势,但按照本博提供的思路选出的个股并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整理,而且其中部分股票不仅没有下跌而且已经先于大盘止跌并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所以说无论是在什么趋势中,选对股票才是盈利的关键,因为即使在升势的情况下,选择的标的不对,不仅不会出现上涨而且还会下跌,相反,既然是上升趋势已经形成,那么即使出现目前的突发消息,也不过是趋势暂时的延缓,那么所选择的一些标的必然就会先于大盘结束调整,而出现上攻走势!本博在此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一下提醒,此波因为突发消息而延缓大盘上涨的调整走势将在6月21日结束,所以中小投资者在调整结束之时要坚决进行调仓换股!所买进的品种可以参考我近期博文的提示!

中小投资者要想了解到及时的走势以及相关个股,一定要关注冲击股海,本博长期以来对于顶底的判断还没有出现过错误,这点长期关注本博的中小投资者应该是很好的见证,刚刚看到本博的中小投资者可以看看我的全部博客,来验证一下本博所讲是否属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