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杀走势到来了吗?

今日大盘跳低开盘,开盘后震荡回落,探到今日最低下3281点后企稳回升,午盘后,这种震荡上行走势继续延续,但始终没有能够走出翻红走势,2点30后再度走出回落走势。截止收盘收于3312点,下跌12点,K线收一颗下影线较长量能再度缩的阴十字星。

本博不会像其他一些所谓的专家,偶尔蒙对了一次就会大吹特吹,我不想标榜自己,只要你是一直看我的博文,我的水平到底如何?我相信你自然会心中有数,如果你是今日刚刚看到我的博文,你可以将我近期所发的每一篇博文都看一下,如果你觉得本博还值得你看那就收藏一下,并帮助宣传一下,因为目前的关注人数太少了,主要是因为停博两年多了导致曾经的关注者都认为本博不更新了,所以也就不再关注了,所以希望看到本博的投资者帮助宣传一下,这样就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中小投资者!

言归正传:对于今日的走势真的是没什么好讲的,昨日博文讲过:3308点将会是短期一个重要的支撑,所以明日不可以有效跌破此位置,如果3285点再跌破那么还抱有幻想的投资者,千万别再抱有任何幻想了,你所要选择的就是要离场了!今日最低3281点,如果明日能够走出放量上涨走势,那么短期还会再延续一下震荡反复的走势,相反,要是再次跌破3285点,那么下杀走势就会很快到来了!

本博观点仍然不变---震荡过后大盘一定会是再度出现下杀走势,中长线投资要做的就是耐心持币等待30分钟级别调整的到来,何时调整结束何时再进场!而对于没有较强技术分析能力的短线投资者也是要保持耐心持币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