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1事件---9.11日解盘

【今日回顾】:


大跌200多点,是因为8月份的CPI数据达到6.5%,再度刷新了10年来的新高?还是


财政部发行的2000亿元的特别国债?或者是911


也许这些都是原因,但是现在知道又能如何。回顾这几天对银行股的分析,和对板块轮动的跟踪,我已经说了银行股的风险,和类似有色金属、钢铁、煤炭石油、房地产等板块的退潮。


 


【重点关注】:



【明日策略】:


    按照策略,将股票集中到前期涨幅不大,有各自特点的股票上来,比如哈空调的细分垄断性、机构介入的成本比我们买入的要高;横店东磁的增发批文已下,公司后面面临更快的发展;通化金马的借壳。这几个股票前期都是涨幅不大,前两者的业绩不错,将得到持续发展。就好像530一样,好的股票在断下下跌之后很快回来。而且这次我觉得重演530的可能性不大。530之前一天,我说的是清仓,这次我觉得可以固守某几个股票。正如我目前正在做的一样。


    对于后市,我觉得可能下跌的短线幅度在百点左右,如果下跌百点左右是个可以考虑短线买点。当然,停止下跌并不代表就一定立刻反弹,继续让大家赚钱。


    想想530之前赚钱的人在530中亏损了,现在刚从亏损爬出来的人们又陷入痛苦了。赚钱不容易,好好珍惜。


 


【操作回顾】:


持有600xxx(暂时无法公开)


【寄语】:


“我能计算出天体运行的轨迹,却难以预料到人们的疯狂。”
牛顿同志炒股亏了2万英镑后如是说。


1720420号,英国伟大的数学家、物理学家、天文学家和自然哲学家牛顿卖出了所持的英国南海公司股票,获利7000英镑,大概感觉到自己“踏空”的牛顿之后又买回南海股票,随着南海泡沫的破灭,牛顿以亏损2万英镑了局。
  2万英镑对牛顿意味着什么呢?以1699年就职英格兰皇家造币厂厂长时年薪2000英镑计算,牛顿在南海公司股票上赔掉了10年的薪水!南海股票作为一支典型的“妖股”,有着资产注入、税收优惠和业绩大幅提升的题材和预期,一年内,股价从128英镑蹿升至1000英镑,又回落到124英镑,最终清算时,其资产已所剩无几,概念消散,金银消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