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下去--9.12日解盘

【今日回顾】:


今天盘中下跌90点左右,然后逐步拉回,收盘还收出小阳。这基本在分析的范围之内,不会简单重演530


前期的热点板块今天集中活跃了一遍,这是好是坏暂时也不能定论。


个股来看,对于近期资金加仓的品种显得更为抗跌和活跃,比如大秦铁路、长航凤凰、丰华股份、北大荒,还有包括我追踪的哈空调、横店东磁等。不少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只要主力资金能承受住短线冲击,上升势头就会延续。


 


【重点关注】:轿车行业


    预计074季度及08年轿车消费将超预期;超预期的弹性空间较大;需求的增速大于产能的增速;预计未来产能利用率将保持平稳向上;轿车行业波动将趋缓;所谓的周期波动将平滑;行业景气周期向上,行业盈利水平向上;行业增长具有持续性,成长行业中的龙头公司估值应提升。


    关注上海汽车、长安汽车、一汽夏利。


【明日策略】:


我说了不会简单重演530,但是并不代表后市就立马上去。投资者教育将会继续深入下去,让大家明白,即使在牛市在百年不遇的大牛市,也不是什么人都玩得转的。


银行股尚未恢复元气,所以想要市场非常活跃上涨,短期恐怕有困难,当然银行股持续大跌的可能性也比较小,毕竟这是牛市的基础力量,机构不会轻易的过多丢弃银行股,最多是稍微转战一下市场,跌多了还会被接回去的。


如果说现在还想找一些能带动带动大盘的,我觉得近期可以多关注一下电力和汽车,这两个板块可能会给市场一些暖风。


加息压力就在眼前,振荡也是难免,所以暂时还是维持本周的策略,集中做好自己熟悉的股票。对于其他我不熟悉的个股,我也不做评论。


 


【操作回顾】:


持有600xxx(暂时无法公开)


其他操作:短线可以继续关注路桥建设(600263)和汉商集团(600774);因是短线,所以无法提供买卖点。都是视作盘面情况而定。


【寄语】:


股市上涨需要核心的板块,我们做好股票需要强健的心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