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泡泡也有泄气时---9.19日解盘

【今日回顾】:


今日市场仍处于震荡中,并且盘中股指一度出现急跌跳水,盘面来看,板块轮动加速,煤炭石油,房地产企稳,金融板块也在北京银行今天上市带动下小幅攀升,钢铁板块延续昨天的调整走势领跌,获利回吐的压力增强。下午深沪大盘继续震荡,s受石油价格上涨,中石化大幅走高,香港市场的中石油也大幅上涨,使大盘有所回升。盘中可见,市场热点主要集中煤炭股、纺织机械股、地产股等表现突出。


今日周边市场受美国降息的影响,全球股市都有大幅的上涨,香港市场也涨幅较大,而A股市场则显得我行我素。我个人觉得这和近期资金退出有一定的关系,最近一段时间,很多资金要么在板块中轮动,要么撤出,市场的活跃度有所下降。风险在聚集。


个股来看,海通集团、海信电器、通化金马、浙江医药等都走势正常,哈空调短线有所资金卖出。


【重点关注】:


 


【明日策略】:


明天如果失去能源股支撑,靠什么来支撑指数,房地产?我看有点悬;银行股?同样自身难保,不过工行和中行也许短线会稍微稳定一下。


机构资金活跃的板块越来越少,短期的风险在加大,目前我个人的一个看法,从战略上来说,恐怕在十一前要减仓,十一后的可能会有短线的振荡,但是向下调整的可能性很大。要注意大的风险。所以尽量在这段时间稳固账户。


所以从操作的策略上来说,应该再重点做好自己熟悉的股票。目前我减持了部分哈空调,持有横店东磁和通化金马。


另外对于浙江医药、海通集团、海信电器等还是短线看待,只要资金没有撤离,就可以持有。其他的股票能关注的还有浪潮信息、厦门港务等,只是这两个什么时候能起来还不知道,保持关注吧。


如果觉得自己手中的股票涨幅希望不大,不管是赢是套,都应该撤出,不能留恋。只要有回调,大不了等到明年再做,仍然可以获得好的收益。当然喜欢玩股票的另外。


【操作回顾】:


继续持有600xxx(暂时无法公开)


其他操作:减持部分哈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