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一真(8.30)明日必须逼出长阳

全日行情收官,今日行情依旧是缩量窄幅震荡的格局,可见午后盘皆有反弹冲高,但现下市场热点溃散,资金趋于谨慎,做多做空的资金都不愿意先当出头鸟,故此维持着目前上下两难的窘境。于此,午后盘的冲高便成了短线资金再度逢高出局的节点,那么至收盘,两市连同创指涨跌幅都仅在0.1%左右,基本可以看做平盘收场。

那么,前文也说过了,市场目前热点溃散,没有引领市场做多热情出现的领头羊板块。这也是目前市场不死不活的主因。市场现下也只有短线资金还在活跃,但短线资金的风格,就是快进快出,有小利便逢高卖出。基于此道的投资人也可以跟随现下市场大趋势,行进操作,那就是逢高获小利而出局,逢低进行小仓位吸纳。总之,买跌不买涨;卖涨不卖跌,但可盈利的幅度也不能贪心,皆在1%-3%左右。

而业余投资人在感叹现下市场操作难度加剧的同时,也无奈当前市场毫无赚钱效应。这是目前市场最明显的特征,无需拘泥于此,因为这是事实,大部分散户投资人也和你一样。鄙人昨文《市场还在等待新的热点》中已经阐述讲到了:

“就当前市场而言,量能持续缩小,场内热点涣散,即便有也只是一日游行情。要想行情反弹持续,或再度起势,必然要等待市场催生新一股做多的领涨动能。比如去年的券商板块,比如前阵子被恒大举牌的地产三剑客,催生的地产板块。只有领头羊出现,市场才能再现做多热情。否则的话,就如目前,资金各自为战,今有收获今朝跑,都是短线行为,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导致热点通常都是一日游,故而难免行情持续缩量震荡,上下两难。

介于上述,目前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参与市场的投资人只能跟随主力或是大趋势,进行短线游击战,打的赢就打,打不赢也要及时斩仓。而业余大众还是静待市场出现新一轮的热点,至此,才能点燃和引领市场再度做多的热情。”

就当下态势而言,持续横盘消磨,回调阴跌已经连续超2周时间了。市场做多动能依旧是没有准备充分,同时反言之,市场做空动能也不愿意先行动手后,给予多方反击的空间。这也就是鄙人近期所言,市场出现长阴杀跌概率不高的主因。那么,投资人虽然没有赚到钱,但2周时间内也没有出现过大的损失,只是在长期消磨中,慢慢失去了对于与投资的热情和耐心而已。

而今文要阐述的是,行情往往就是在这种沉默中爆发或是消亡的。在上周五盘面出现明显揉搓线后,与本周必须出现长阳反弹,如若不然,那么升轨将再度被破坏,行情会向下寻求支撑。昨文内讲到:上周五主板大盘出现的揉搓线,如若近期没法逼出反弹阳线,那么上升形态就有可能被再度破坏,从而向下寻求支撑。所以,投资人静观明后两日,如果反弹阳线再不出现,行情依然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没错,今明两日必须出现长阳反弹。换言之,今日已在消磨中度过,那么明日如果还不能逼出长阳反弹,那么行情恐将再度向下。因为当下节点,已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也是一个标准的短期变盘时间点了。所以,投资人静观明日,背水一战之时,如若没能逼出长阳反弹,那么尽量清仓观望吧。因为行情不进则退,长阳不来,长阴就将至。

祝各位好运!


郑重声明:鄙人自写文起,只是出于热心公益并抒发个人兴趣爱好为目的的个人行为。从未开设过任何形式的收费通讯群,也不会通过网络对陌生人进行任何收费形式的指导和个股咨询,不存在金钱交易。市场目前鱼龙混杂,盗名、盗号、盗文的假冒骗子横行,为维护个人声誉,以正国家法律视听,郑重告诫各位投资人谨防受骗,保护好切身利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