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难改下跌趋势

   哎!上午看盘看的正欢,突然掉线,马上打电话给电信线路维护员,一问才知道系统断电,下午15点恢复!“*%¥#·”当时就两眼一黑。


  6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如预料中的那样震荡,只是这样的震荡还捎带创出了2693点的新低,每每在大盘危急之时,总是可以见到中石油和中石化奋力拉抬来维护指数,这不是“英雄救美”的动人故事,这只能说明大盘目前的颓废和虚弱。周一之后的a股市场难以继续乐观。


  上海市场415亿的成交量使得5天量和10天量出现死亡交叉,加上kdj也开始高位死叉,所有的情况都在向对多头不利的方向发展,一旦技术派开始杀跌出局,调整就将正式展开,多杀多的局面最后也难以避免,我们要做的只是看好手中现金,静静等待结局的到来!


   油电涨价必然使6月cpi继续在高位通胀,加息箭在弦上,在中国的证券市场做空是很容易的,而做多不仅需要资金还需要信心,真的不太明白老沙为何坚持在他的博客里呼喊早已远去的牛市,在一个涨涨跌跌的股市,一味的看多或者看空都是有残缺的,不过在股市犯错也是难免,我仍然尊重老沙的为人!即使如候宁看空看对了,也没见他在3000点的时候表示出些许的看多意识!毕竟4.24行情还是很可观的!


  坚信2541点--2245点区域会产生一波强于4.24的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